《云裳羽衣》1月10日维护更新公告-云裳羽衣-3D恋爱换装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

热点
首页>热点>详情

《云裳羽衣》1月10日维护更新公告

云裳羽衣手游/2019-01-09 20:25:45

亲爱的大人:

本周版本更新后【云裳格物·彩凤鸣岐】活动正式开启,活动期间收集活动道具【梧桐木】即可兑换【彩凤鸣岐】套装。此外【周六活跃送体力】全新活动即将开启,活跃多多,体力多多。本周周四、周五竞技场、评选赛玩法双倍奖励持续开放,大人们不要错过福利哦!除了以上活动外,对已有玩法和内容也进行了优化,以及已知BUG的修复~

游戏即将在1月10日凌晨2:00-5:00进行服务器停服维护,如未能按时完成,则开服时间将会顺延。维护期间将暂时无法进入服务器进行游戏,给各位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非常感谢大人们的支持! 

 

更新时间2019110日凌晨2:00-5:00 

 

 

重要更新:

1、【云裳格物·彩凤鸣岐活动时间20191月10 5:00点~2019年1月24日2:00

2周六活跃送体力活动时间:20191月10更新后每周六

3超值六元购活动时间:20191月105:00点~20191月172:00。

 

更新活动一览:

1、云裳格物·彩凤鸣岐

[活动时间] 20191月10 5:00点~2019年1月24日2:00

[活动内容]

1)通关普通/困难关卡获得活动道具【梧桐木】;

2)消耗一定数量【梧桐木】可随机抽取【彩凤鸣岐】套装;

3)每次消耗【梧桐木】兑换【彩凤鸣岐】部件必定获得一件未获得的部件;

[活动奖励] 可获得服装【彩凤鸣岐】。

 

2、周六活跃送体力

[活动时间] 20191月10更新后每周六

[活动内容]

1)活动开启当天,完成每日任务获得活跃度后可领取的活跃度奖励额外增加体力掉落;

2)5个活跃档次每个额外奖励20点体力,总共奖励100点体力;

[活动奖励] 体力

 

3、超值六元购

[活动时间] 20191月105:00点~20191月172:00

[活动内容] 六元购买礼包,内含祈玉*60、评选币*60、头饰【水晶王冠】。

 

重要优化及修复:

【服装&道具

1. 修复【夏葵发】耳朵上部头发缺失。

2. 修复【夏葵】套装在娇小体型下穿模。

3. 修复【寂静之塔】在娇小体型下胸部穿模。

4. 修复【山海霞赤腕】穿模。

5. 修复【国色天香绾】的图标和实物不一致。

6. 修复【妙音赞】服装待机露胸的bug。

7. 修复【帝释天尊】背景板的排序错误。

8. 修复【默言记】肩膀穿模。

9. 修复【诗社·蒙慧】服装在IOS手机上出现马赛克的问题。

10. 修复【汪汪辞岁耳】ICON与实物不一致的bug。

 

【主线关卡】

1. 修复在半半提示跳转到工坊,再跳转回关卡,点返回家园按钮,回到工坊界面后再点返回后,会在工坊界面打开了半半提示框的bug。

2. 新增剧情关卡11-6与11-9动画表现。

 

【命运之子】

1. 修复萧韶被动约会人物与对话不对应的问题。

2. 修复续缘会存在卡死的问题。

 

【好友】

1. 新增好友时提供按名称搜索功能.

 

【竞技场】

1. 修复换装成功进入PK场景时,不应该显示手持物的问题。

 

【自定义换装】

1. 优化底部功能菜单点击区大小与间距。

2. 修复换装界面中,选中自定义套装没有显示选中标识的bug。

 

【拍照】

1. 修复点击情侣动作后,当再点返回,女主会在换衣间重复进行情侣动作的bug。

 

【家族】

1. 修复家族成员服装数量显示只会按进入家族的那一刻计算,不会刷新的bug。

2. 新增家族成员列表显示成员活跃度详情。

3. 修改家族成员充值128元、258元、648元时,系统赠送所有家族成员家族材料奖励,不再随机出现金币或祈玉奖励。

 

【其它】

1. 修复【幻世镜】以地劫为背景,第一次抽奖时地劫刘海没有显示的bug。

 

西山居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