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裳羽衣》停服公告-云裳羽衣-3D恋爱换装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

新闻
首页>新闻>详情

《云裳羽衣》停服公告

云裳羽衣运营团队/2022-02-24 10:49:50

亲爱的玩家: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云裳羽衣》的支持和厚爱。虽有别离,而彼此陪伴的时光弥足珍贵。再次感激一切相遇,衷心希望各位玩家在往后的时光里顺心顺意。

        为表达我们深深的歉意,并感谢大家的支持和理解,我们也准备了补偿活动(具体见下文)。该补偿活动所涉及的礼包/点券/抽奖同时也将作为对用户游戏账号内未消耗虚拟货币及未失效游戏服务(若有)的替换。

        参与补偿活动的时间:2022年2月25日-2022年4月28日,一旦您参与补偿活动,即视为对补偿/替换方案的认可。若用户未在前述期限内参与补偿活动,则视为自动放弃补偿/替换的权利。

        2022年2月24日11:00前注册《云裳羽衣》手游,在游戏内有过付费行为,并在游戏内有遗留未消耗完祈玉的用户。腾讯提供以下精品手游的礼包作为退换方案:《奇迹暖暖》、《璀璨星途》或《延禧攻略之凤凰于飞》的三选一超值礼包退换服务,领取规则如下:

        1、祈玉余额大于0,小于等于200, 可领取一个价值20Q币的礼包(即A档礼包)

        2、祈玉余额大于200,小于等于500,可领取一个价值50Q币的礼包(即B档礼包);

        3、祈玉余额大于500,小于等于1000,可领取一个价值100Q币的礼包(即C档礼包);

        4、祈玉余额大于1000,小于等于3000,可领取一个价值300Q币的礼包(即D档礼包);        

        5、祈玉余额大于3000,可领取多个D档礼包,礼包个数=账户余额除以3000后的数字进位取整,即小数点进位+1;例如,用户账户祈玉余额为4500,则他可以领取的礼包为2个(1.5升级为2)价值300Q币的礼包。

        补偿页面地址如下:

        PC端:请点击PC端链接前往补偿页面

        手机端:请点击手机端链接前往补偿页面

        如您对退市相关内容仍有疑问,可以关注腾讯客服公众号联系客服咨询。

 

        *停运具体事项安排如下:

                2022年2月24日11:00,正式停止游戏充值和新用户注册;

                2022年2月25日15:00,补偿兑换礼包页面上线;

                2022年4月28日11:00,正式停止游戏运营,关闭游戏官网及服务器,届时用户无法登录游戏;

                2022年4月28日11:00,论坛、专属客服关闭。

                游戏服务器关闭后,除法律法规另有规定或腾讯与您签署的协议另有约定外,游戏内的所有帐号数据及角色资料等信息将被全部删除。  

 

        再次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云裳羽衣》的支持,祝愿大家一切顺利!

西山居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