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裳羽衣》9月20日停服更新公告-云裳羽衣-3D恋爱换装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

公告
首页>公告>详情

《云裳羽衣》9月20日停服更新公告

《云裳羽衣》手游/2018-09-19 21:09:29

亲爱的大人:

  中秋活动本周上线,中秋限时服装【秋宵落霞】、【素影婵娟】同步上线,祝玩家们在活动中早日收集齐新套装。除了以上活动外,对已有玩法和内容也进行了优化,以及已知BUG的修复~

游戏即将在920日凌晨2:00-5:00进行服务器停服维护,如未能按时完成,则开服时间将会顺延。维护期间将暂时无法进入服务器进行游戏,给各位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非常感谢大人们的支持! 

 

更新时间:2018920日凌晨2:00-5:00 

 

重要更新:

 

1、开放【中秋团圆会】活动,活动时间20189225:00~20181084:00

 

更新活动一览:

1、【中秋团圆会】

[活动时间]

120189225:00~20181084:00

 

[活动内容]

1)参加中秋活动:【共月圆】、【猜灯谜】、【祈心愿】,均有机会获得【五仁月饼】道具,道具可在【吃月饼】活动中换取【半半赠礼】,逾期作废。

 

[活动规则]

1)【共月圆】:活动期间,参与中秋活动故事关卡,即可获得道具【五仁月饼】。

2)【猜灯谜】:活动期间,每天回答10条灯谜,即可领取相应奖励,并获得道具【五仁月饼】。

3)【祈心愿】:活动期间,每天可祈愿1次,祈愿后可随机获得相应数量的道具【五仁月饼】。

4)【吃月饼】:活动期间,喂食【五仁月饼】可增加半半体重,每增加10斤体重,即可领取一次【半半赠礼】,获得中秋专属服饰,所获服饰不会重复。

 

[活动奖励]

1)中秋限时服装【秋宵落霞】、【素影婵娟】、金币、竞技币、评选币、灵羽。

 

 

【好友】

1.优化好友申请界面中,由于申请人数过多导致卡死的问题

2.优化玩家被拉黑后添加好友时的提示。

 

【评选赛】

1.修复新进角色未参赛就能进排行榜的bug

 

【服装工坊】

1.修复服饰分解界面的服饰功能图标含义表达不清的问题。

西山居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