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裳羽衣》1月3日维护更新公告-云裳羽衣-3D恋爱换装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

公告
首页>公告>详情

《云裳羽衣》1月3日维护更新公告

云裳羽衣手游/2019-01-02 11:49:39

亲爱的大人:

本周更新后将开启【觅宝拾遗】活动,活动时间内集齐三个部件即可领取丰厚奖励。此外,本周周四、周五竞技场、评选赛玩法开放双倍奖励,大人们不要忘记参加哦!除了以上活动外,对已有玩法和内容也进行了优化,以及已知BUG的修复~ 

游戏即将在1月3日凌晨2:00-5:00进行服务器停服维护,如未能按时完成,则开服时间将会顺延。维护期间将暂时无法进入服务器进行游戏,给各位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非常感谢大人们的支持! 

 

更新时间201913日凌晨2:00-5:00 

 

更新活动一览:

1、【觅宝拾遗】

[活动时间] 20191月3 5:00点~2019年1月10日2:00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收集完整【阴律司·衣】、【阴律司·帽】、【阴律司·发】即可获得奖励。

[活动奖励] 体力*58,祈玉*158,金币*15888。

 

重要修复及优化:

【服装&道具

1. 修复【雾都雨·相逢】和【雾都雨·再遇】套装图鉴位置错误的bug。

2. 优化【圣诞赞礼轮】与梦塔主界面场景穿插的问题。

3. 优化【汪汪辞岁】帽子穿模的问题。

4. 修复【龙众尾】获取途径,关卡困难11-2和困难12-1均可获得。

 

【主线关卡】

1. 优化关卡11-1木月衣服穿插。

2. 修复快速点击屏幕时,有几率出现语音重叠播放的bug。

 

【好友】

1. 新增好友搜索功能。

 

【竞技场】

1. 修复主角和对手播放挥手动作时,会出现手持物的bug。

 

【其它】

1. 修复章节关卡界面中箭头特效出错的bug。

2. 修复因微信接口问题,导致游戏登录报错的问题。

 

西山居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