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尘幻世】脑洞大开!续写《云裳羽衣》故事抢游戏大礼包!-云裳羽衣-3D恋爱换装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

活动
首页>活动>详情

【浮尘幻世】脑洞大开!续写《云裳羽衣》故事抢游戏大礼包!

云裳羽衣运营团队/2018-02-11 14:36:29

  2月6日,全新章节剧情《浮尘幻世》正式开放!三界分离、空间缝隙、方外之人、五感丧失.....多重谜团线索纠缠在了一起!五感丧失的女主将会来自这个三界命运录里更多的帮助么?还能好好地守护好这个陷于重重危机的三界么?!随着三界秘密的揭晓,未来还会发生怎样的故事呢?这里,带来了各位大人脑洞大开的构思!


  构思一:半半的打开了自己的零钱袋,掏出一张三界通用的万能钱宝。钱宝融化后,刚好补了空间裂缝,让三界获得了真正的平衡。从此,三界迎来了漫长的和平岁月......(半半的零钱最靠谱)


  构思二:传说中,只要找到了三界中绝密的材料。用此材料制造出带有神力的顶级套装,穿上套装后,神力大增,可以打开命运录的暗门,进入命运录的最核心层级世界。带着命运录芸芸众生的意志,向神明祈祷,就能让这个世界运转下去......(脑洞大开)


  构思三:第十章结局主题是“再踏征途”,我想这可能是三界之外,另外个方外的世界。女主为了拯救三界,踏入了这个方外的世界。 



  征程开启之后,未来的故事将会走向何方呢?请各位脑洞力MAX的大人们在底下写上你们的猜想哦!


  点击此处还可回顾2月6日版本更新最新内容详情


  活动时间:

  2月9日——2月15日


  活动奖励:

  我们会从部落、圈子、贴吧、微博的所有回复中,各随机抽选五人赠送祈玉*150、金币*25000(限心动内测期间使用),官方还将选出五名额外赠送祈玉×388、金币×50000、书卷×2特大游戏礼包!


  本期内容:

  写出对无我相族深处秘密的脑洞猜测


  参与方式:

  按格式参与回复脑洞内容即可。

  如:#浮尘幻世#

  QQ:12345678

  邀请码截图(邀请码木有的话,可以点击此处预约生成哦)

  [脑洞内容]


  温馨小贴士:

  1、全平台参与,回复次数不限。

  2、拒绝抄袭与盗用,我们鼓励原创。


  活动地址:

  点击黄色字体《云裳羽衣》 百度贴吧 参与活动;

  点击黄色字体《云裳羽衣》 兴趣部落 参与活动;

  点击黄色字体《云裳羽衣》 微信游戏圈 参与活动。


西山居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