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麒生日会|第一个生日,想和你过-云裳羽衣-3D恋爱换装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

活动
首页>活动>详情

玄麒生日会|第一个生日,想和你过

《云裳羽衣》手游/2018-08-16 17:21:16

  “只要你开心,宴会开多少天都行”

  这几天山海界的小东西们

  忙着张灯结彩

  好像准备着一个重要的节日

8月18日,玄麒生日会

  活动时间:2018年8月16日5:00~2018年8月21日4:00


 限定标签-首次生辰


  1、进入【玄麒生日宴】活动界面。

  2、点击【首次生辰】展示图,跳转至命运之子-玄麒-标签界面。

  3、点击限定标签【首次生辰】打开点亮标签条件,通过片段下方的【获取】跳转至玄麒的探索地图。

  4、在地图上找到特殊探索点【庆祝之地】【庆典舞台】【静谧山顶】【月夜山崖】进行探索。

  5、使用在特殊探索点获得【书信·生日惊喜】【书信·生日愿望】【约会·心意相同】【约会·浪漫之地】解锁限定标签。

  6、在标签界面内点击收集完成的限定标签【首次生辰】可以激活CG动画。


探索事件-好感度掉落双倍

  1、进入【玄麒生日宴】活动界面。

  2、点击【前往探索】跳转至命运之子-玄麒-探索界面。

  3、活动期间玄麒的所有探索点好感度掉落双倍。


  记得为了救山海界奋不顾身的你,记得霸气又率真的你,记得直白又单纯的你,想要告诉你:

玄麒,遇见你真好

西山居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