怦然心动美图大赛奖励发放异常说明-云裳羽衣-3D恋爱换装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

活动
首页>活动>详情

怦然心动美图大赛奖励发放异常说明

云裳羽衣运营团队/2018-08-24 23:57:48

  亲爱的大人:

 

  由于数据后台异常,导致美图大赛部分奖励发放缺失。经过技术抢修,现已恢复正常!该部分奖励已经通过邮件进行补发,各位大人可进入游戏查收!

 

  以下账号参与活动时,由于登录活动页面的账号信息与游戏账号不一致,导致活动奖励无法通过邮箱发放。请相关大人通过论坛专贴联系官方,我们将会第一时间对您的身份进行核实并给您安排发奖。造成不便,敬请原谅!

  账号信息:

  戳这进入官方论坛专贴:http://bbs.ysyy.qq.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643&extra=#nv_diy

 

  如果出现活动奖励异常等问题,可通过以下帖子联系官方,我们将会第一时间为您处理。

  活动反馈专贴:http://bbs.ysyy.qq.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644&extra=#nv_diy

 

  最后,感谢您对《云裳羽衣》手游的支持与热爱。祝您周末愉快~


西山居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