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 本期觅宝司,就请半半的老师们来揭秘吧!-云裳羽衣-3D恋爱换装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

活动
首页>活动>详情

活动预告 | 本期觅宝司,就请半半的老师们来揭秘吧!

《云裳羽衣》手游/2018-09-10 20:51:36

 

 

 

半半的老师

 

pic.筠歌

 

语数英老师

语文老师的风雅,数学老师的严谨,还有英语老师的优雅,是半半整个求学时代的深刻记忆。

 

政史地老师

政治老师的大气,历史老师的沉稳,还有地理老师的博学,为半半明事理、懂分寸提供了最赞的帮助。

 

 

理化生老师

   物理老师的奇思妙想,化学老师的神秘奇异,还有生物老师的玄妙高深,提点了半半从更多不同的角度去看待世事。

 

 

觅宝司

【活动时间】9月13日-9月27日

【活动规则】

收集【仙姝驻月】套装,领取丰厚奖励。

大人可在页面内点击目标收集套装的部件图标查看合成所需材料列表,通过点击材料图标可快速跳转获取,当获得全部的目标套装部件时,即可在奖励领取界面领取奖励。

活动结束后, 大人在页面内可点击领取直接获得奖励,活动结束后未兑换的奖励将会通过书信发送到邮箱,请大人们及时兑换奖励。

【活动奖励】

体力*120,祈玉*288,金币*38000

额外奖励:灵羽*200、金币*58888

【参与方式】

“觅宝司”活动开启后,大人在游戏内点击【活动】-【限时】-【觅宝司】,即可进入活动界面参与活动。

 

西山居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