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裳格物|【云裳羽衣 × 浙江省博物馆】凤鸣岐山,琴声悠悠。-云裳羽衣-3D恋爱换装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

活动
首页>活动>详情

云裳格物|【云裳羽衣 × 浙江省博物馆】凤鸣岐山,琴声悠悠。

云裳羽衣手游/2019-01-07 19:58:41

 

    中国古琴于2003年被列入"世界口头与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作"名录,它正越来越受到社会的关注。2008年底,浙江省博物馆邀请著名古琴家成公亮、丁承运和姚公白为馆藏的"彩凤鸣岐""来凰"两张唐琴录音,录音所用的丝弦皆为香港黄树志所研制的独一无二的"冰弦"。此曲《阳关三叠》正是成公亮先生用“彩凤鸣岐”所弹。 

    云裳羽衣与浙江省博物馆联合打造全新主题套装【彩凤鸣岐】,服饰设计灵感源自浙博馆藏彩凤鸣岐”。“彩凤鸣岐”琴制作于中唐,是杨宗稷最珍爱的三张琴之一,琴有钟磬金石之声,在唐琴中已属上乘。

        

凤鸣岐山,琴声悠悠。

邀你共奏这曲盛世华章!

 

彩凤鸣岐限时活动

 

    2019年1月10日5:00~2019年1月24日2:00活动期间通关普通/困难关卡可获得【梧桐木】,通过消耗一定数量的【梧桐木】即可兑换不重复的【彩凤鸣岐】套装部件。

 

落霞琴身存风骨,彩凤七弦鸣盛华。

 

    鸾仪凤姿,是中国在古琴身上所寄托的理想,王者,若德神俱在;凤,必回鸣于岐山。

    在服饰纹样的设计上,【彩凤鸣岐】遵从了琴名的寓意,以“凤凰”为主题的纹样分布在衣服的袖口、饰带、蔽膝处,以丝绣材质生动描绘了凤羽绰约飘逸的优美仪态,又加入了偏光材质所独有的熠熠光彩,使得凤凰彩羽如同鸾鸟孔雀的羽毛,在不同光线下产生不同的效果,每一个角度都有更加精美绝伦的视觉变化。

 

彩凤鸣岐动态展示

 

浙江省博物馆

    浙江省博物馆始建于1929年,馆藏文物及标本十万余件,文物品类丰富,年代序列完整。其中,河姆渡文化遗物,良渚文化玉器,越文化遗存,越窑、龙泉窑青瓷,五代两宋佛教文物,汉代会稽镜,宋代湖州镜,南宋金银货币,历代书画和金石拓本,历代漆器等,都是极具地域特色及学术价值的珍贵历史文物

    大人们有什么新年愿望还没实现吗~快告诉琴里的凤凰吧!

(=´ω`=)

西山居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