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套装 | 外滩倩影,东方佳人。-云裳羽衣-3D恋爱换装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

活动
首页>活动>详情

全新套装 | 外滩倩影,东方佳人。

云裳羽衣手游/2019-05-06 17:44:03


雨巷的素馨花淡淡开着,

不寐之城灯火未歇

手持花篮的姑娘轻轻跃过粼粼水坑,

暖香伴着馨风沁入心田,转角处,

瞬间的偶遇定格成永恒的绘影


梦回外滩


活动时间


2019年5月9日5:00~2019年5月23日2:00


活动规则


1.完成每日任务累计活跃度,即可获得活动道具【真丝】,每日达到20、40、60、80活跃度时可获得2卷【真丝】,达到100活跃度可获得4卷【真丝】。

2.每日在竞技场每完成1场挑战,不论成功失败均可获得1卷【真丝】;每日前往评选赛参与点评,每打开一次礼包均可获得1卷【真丝】。竞技场与评选赛双倍活动期间,获得的【真丝】也将双倍掉落

3.【真丝】可用于兑换活动套装【雨巷素馨】【名姝丽影】,每次兑换必定获得一件不重复的套装部件,活动结束后,将无法继续兑换,请大人及时兑换奖励。


名姝丽影


瞬间的偶遇,永恒的绘影。



雨巷素馨


雨巷的素馨花淡淡开着。



动态展示


雨巷的雨刚刚散去,

裙上绣着素馨花的姑娘穿过大街小巷,

在不寐的城市里,随歌起舞


西山居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