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同人曲了解一下?-云裳羽衣-3D恋爱换装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

音乐
首页>音乐>详情

大人,同人曲了解一下?

《云裳羽衣》手游/2018-06-26 21:03:12

大人大人!我又打探到了一个新消息啦,“云裳羽衣”自己的代表同人歌曲《羽忆》!有没有了解一下?

听说了?哎呀,你别急嘛,我给你详细介绍的,可是词曲和其中隐藏的小秘密。

怎么样?没话说了吧,哼,为了大人的欢心我可是很努力的呢,呸,为了大人的欢喜。

废话不多说,《羽忆》这首歌作曲是金大王gold,作词是冥凰,而演唱者是著名唱见泠鸢yousa,泠鸢yousa有很多的歌都是很受欢迎的!

 

《羽忆》这首歌意境唯美,语调轻快,字字句句间又暗藏玄机。对歌曲的赏析评价,我这个半吊子就不掺和了,留给专业的大人们。

今天主要是谈谈词曲间的故事,配合官网推出的mv食用更佳哟。

月冷冷 洒向人间尽离恨

不如对笑 与他贪杯共饮这温存

怪只怪 月老开了玩笑又当真

偏要天书添几痕

 

简单的几句开头,配合唱腔营造了氛围,同时“月老在天书添几痕”也揭露了整个故事的爱情似乎有些曲折。

 

上元节风喧嚣 吹绿柳千条

满街烟花如昼 灯火也连天照

突然有脚步靠近撩动我心跳

铜镜映出黄衫翩翩 来人正年少

春日到来,似乎柳枝都被这大风吹得渐绿,河灯千里,上元节正热闹。恍然听见熟悉的脚步声,随之而来的是被搂进怀中的心动。“黄衫翩翩正年少”,不就是我们的庄花叶英嘛。

 

看那姹紫嫣红 盈盈开枝梢

何必怅然醉倚扶桑下 追忆生寂寥

 

百花枝头争艳,抬手抚平他眉间的怅然,温文尔雅的萧韶收了玉扇把头搁在你肩上,悄然的叹了口气。

 

宴会上篝火摇 百兽齐热闹

喝醉的小灵猫 嚷着要讨抱抱

我端坐一旁 偷瞥微翘的唇角

他倒动作粗鲁 转身把我举高高

 

这么霸道总裁又宠得要命的自然是玄麟男神,“万兽篝火”中,再热闹的场景,他的眼中也只有你。只要你想要的,他都要给你,也只有你,可以在他面前肆意妄为。

 

看那九天繁星 忘川岁岁照

若能前世今生都忘了 来去也逍遥

 

“九天繁星”不难猜,自然是我们的天渊星君。这个神秘的男人有太多太多的故事,他清冷、他高傲、他决绝,而他——唯一不会伤害的人是你。

西山居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