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花大大给你花式过节啦-云裳羽衣-3D恋爱换装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

美文
首页>美文>详情

庄花大大给你花式过节啦

《云裳羽衣》手游/2018-06-26 21:27:46

 

叶英,命运之子中最初遇到的,藏剑山庄的少庄主,未来不可限量,可由于《命运录》的转换,让我还没来得及对他说一声再见……

 

“你离去之后,我一直在寻找,你最近可好,我始终担心你。”那次后山的离别,让我痛苦不已,本想一曲舞姿让他心中留下我的身影,没想到却被召唤回去,而我亦没想到,他一直在等我回去。

 

今儿是上元节,夜幕刚刚降临,我就急忙的拉着叶英去街上逛逛,瞧,那边怎么好多人围在一起,原来在猜灯谜“你若喜欢,前去猜一个便是。”看我十分期望,他便提议,我上前拿着一支,上面写道“青梅煮酒论英雄”,我思索半天也没想到谜底,于是苦恼万分,眼见我即将丧失信心,叶英突然道“只有你和我。”

 

什么只有你和我,我好奇的眼神看向叶英,而他不说话,只是用含着笑意的眼睛细细的看着我,又伸手抚了抚我的发丝“你等着我,我马上回来。”

站在街头看着花灯的我,没注意到叶英已经返回,而他手里,捧着一碗热热的元宵“这是你的,快吃了”后来才知,那碗元宵,是他亲手所做。

 

转眼间一年一度的乞巧节到了,听藏剑山庄的老人们说起很多年前的牛郎与织女的故事,看着那些漂亮的小姐姐们将头发梳成一个漂亮的发髻,看着他们将指甲用花瓣染成彩色的,而看自己,好像并不知道这些,于是生出了些许的悲伤。

 

说起来,好像已经一天没有见到少庄主了,如此佳节没见到他实在是颇为可惜,桌子上有封信写道“不必担心,有要事处理,很快便回。”如此,也可以放心不少,只是对那些成双成对的人多了一丝丝的羡慕之意。

傍晚,看着渐渐亮起来的月亮,而他还是没有回来,就在我失意时,转过身,那人,却在身后,目光灼灼,向我走来。

西山居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