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道总裁玄麒篇 百兽宴-云裳羽衣-3D恋爱换装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

美文
首页>美文>详情

霸道总裁玄麒篇 百兽宴

《云裳羽衣》手游/2018-06-27 00:02:50
“宝宝,我记得你有一条淡紫色的头纱是吗?”玄麒倚着门突然出声,又在她看过去的时候收了声,眨眨眼把目光落到天上。
 
  “怎么了?”
 
  “那个……百兽宴要来一位尊贵的客人……”
 
 
  她终于把视线从手中的书移到他身上,捕捉到重点有些皱眉,“女的?”
 
  “嗯……对……”玄麒应完,悄然抬眼去看她,敛了敛嘴角的笑意。
 
  良久,她才本着‘宝宝特别大度才不会任性胡闹小计较’,才勉强把头纱寻出来交给玄麒。
 
  嗯……他是开心的吧。她能明显感受到爱人身上散发的愉悦气氛。
 
  就是一想到是为一位女的上心就莫名有点不舒服呢。
 
 
  百兽宴不缓不急的到来。团子尤其喜欢赖着她,恨不得在怀里滚上几个时辰。
 
  “秀梅姑姑要你去领宴会服啦。”灵鹿推开门找她,脸上是掩饰不下的笑意和惊喜。
 
  “那件服装是真的漂亮。”灵鹿还在她身后碎碎念,她却有些晃神--马上就要见到他口中尊贵的客人。
 
 
  秀梅姑姑是远近闻名的裁缝,据说那双手能化腐朽为神奇,每位姑娘都以秀梅姑姑定制的华服而骄傲。
 
  她一眼就望到了店里那套紫色服装,熟悉的头纱挽着漂亮的花结。
 
  “给你的,去试试吧。”
 
  秀梅姑姑搂过她的肩,眉目间尽是柔情,目光从她发间滑到唇角,“你穿一定很好看。”
 
 
  淡紫色的长裙由束腰散漫垂下,慵懒华贵,金色的蝴蝶饰品栩栩如生,宽长的水袖,滑凉的绸缎足以看出这套服装价值不菲和制作人的良苦用心。
 
  “真好看。”
 
  “哇,果然……”
 
 
  出门迎来的是店里人的赞叹,她莞尔一笑,随即落入一个熟悉霸道的怀抱。
 
  玄麒帮她正了一下头饰,亲亲她的眼角,“比我想象的还要好看。”
 
  “那个尊贵的客人……”她抬眼看他,吐了吐舌头坦白。
 
  玄麒哭笑不得的揉了揉她头,二话不说把她拦腰抱起回家,只余清风把那句话柔柔的送近她耳边。
 
  “还能有谁比你尊贵。”
西山居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