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我梦中梦 悟我身外身-云裳羽衣-3D恋爱换装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

美文
首页>美文>详情

参我梦中梦 悟我身外身

沙伊/2018-07-06 11:49:50
  “似僧有发,似俗无尘,参梦中梦,悟身外身。”
 
 
  亲爱的小伙伴们好呀~大家都知道,《云裳羽衣》中有很多好看而有故事的时装,而我呢,就偏偏喜欢挖掘时装背后的故事,那么今天,就跟我一起走进“不解梦”的故事吧~
 
 
  冥界今日的月亮格外的残缺,却又格外皎洁,引得冥界的鬼差极为注意,因为出现这样的月亮,若不出意外,大概那个难缠的魂灵又要回来了。果不其然,没多久,黑白无常就拘了一魂灵,满脸无奈之色,那魂灵没甚表情,也意外的没有抗拒之色,众人纷纷觉得惊奇,因其第一次到冥界,不知怎么回事,不愿过奈何桥,也不喝孟婆汤,只痴痴的在桥边弹着琴,好像在等谁,鬼差因她招式诡异,谁也打不过她,也无人知道她的来历,而大能耐的人也不来管她,不敢招惹,便随她去了。
 
 
  可她谁也没等到。从冥界开满了花等到只剩血骨花时,她看到一个神君无奈而沉痛的自焚,于是她过了奈何桥,却又拒喝孟婆汤,转世时其身化蝶,入了轮回,大家都松了口气。
 
  可渐渐的,每次冥界残月极缺而又皎洁时,她都会回来,依然执着的坐在桥边弹着琴。
 
  而她这次回来冥界,再也没有离开,有人明着暗着打听她是否在等谁,她只是笑着说,已经过去了。
 
 
  再后来,她与神君结识,或许是因为遭遇相同,二人常在一处饮酒大醉,睡上个数年。好似这般就能忘掉所有痛苦似的,而她身后的紫蝶翩跹,有只甚至停留在她执酒的指尖,她看痴了,竟默默放下酒杯,哭出了声。
 
  却原来,她等的人,一直在身侧阿。
 
 
  那么今天的“不解梦”时装故事就说到这里啦~是不是意犹未尽呢?其实啊,故事中人的故事,还会在我们不知道的情况下继续发展着,你信吗?
西山居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