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穿越去古代,但我可以穿古装呀!-云裳羽衣-3D恋爱换装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

美文
首页>美文>详情

不能穿越去古代,但我可以穿古装呀!

《云裳羽衣》手游/2018-07-19 18:30:17

  喜欢古风的或许都幻想过自己坐在镜前为自己挽个古代的发髻,身着广袖裙迈步出门,与友人赏花对诗,尝尝古时的糕点,闲来在家提笔写信,当然还想看看古时的美男子。

 

  因此当一款古风换装游戏出来的时候,似乎该试试?

?{V$]XSD(Q5DXH4FLAF_H

  云裳羽衣作为一款3d恋爱换装手游,古风为首要,恋爱与换装皆在古风的基础上。能够满足古风控的大部分需求,当然打架大轻功不在其列,想感受纯武侠世界的侠客侠女请移驾去隔壁剑网3,都是自家的别客气~

 

  剧情方面尽量把违和感缩到最小,不过如果非要找茬,毕竟不是美少女战士,怎么在原地大街上突然换装?这下又要吹一波了,游戏一早交代了女主虽然不是美少女战士,可算是仙女了吧?好歹来自另一个星球,原地换装有无数理由。甚至游戏自己在对话也对某些无法圆满的裂隙有着自嘲式吐槽。

Screenshot_20180703-191045

 

  主线确是清晰无比,违和感非常之少。人物对话笑点不断,甚至跟宠的表情仔细看都很有趣。女主在命运之子约会场景与男主之一写信,古代言辞层出不穷,尽量不作白话,讲述事情文雅无比,喜爱古风的也无法从信中言辞挑出错处,为了广大玩家看懂,自然不会是纯古文,却也全然不会给人白话的感觉,详情参照宫斗宅斗小说中的讲话方式,喜欢看纯古文对话的也请移驾隔壁的文学书《古代文学》~

 

  以往的换装游戏有所不同,云裳羽衣在脸型复杂度上也有所改进,所有玩家都可以自由捏脸。

“你这人可真让人不喜,与我穿一样的衣服,还与我泡同一个男人!”

“那又如何?我与你的脸不一样,我捏的脸比你好看∠( ? 」∠)_”

【捏脸图】

W72LOA((X
T;7E?YJ1T5F

“策划策划,过分了吧,npc的脸都比我的好看!”

 “孩砸莫慌,npc的脸也可以自己捏的哦,甚至能比npc更好看!”

IMG_256

  那喜欢配色的玩家又当如何呢?古装可基本是一件套上身不常分部位的?这里我就要实名表扬了!云裳自定义套装是可以自己DIY的!孩砸你且往左看~左边儿就是染织坊 ( ? 」∠)_同一件衣服的不同位置都可以换成不同颜色,颜色绝对齐全,不是一格一格让你挑选,是给你个色彩渐变条,自己挪指标~选完颜色还可以调明暗深浅,包您满意!还可以在裙上添图案,什么高洁风雅的梅兰竹菊,什么活泼灵气的飞禽走兽,只要你愿意,都可以添到您的裙摆并且完全适应裙的褶皱位置。这么用心,求个夸奖不过分吧。

IMG_256

  对于喜欢研究自己欧洲还是非洲血统的人,游戏里的衣服是可以用祈玉抽的,很方便大家研究血统,两星到六星您看看自己能抽到几星?甚至抽的时候是和男神叶英手指对手指一起画个心!少女心怎么样,真的只隔着一个屏幕!并且抽衣服所用的祈玉不算多,基本上日常任务就有几十个,过关一关十个,成就也会不停的给,集齐套装给二十个,开始玩的那段时间基本上保证一天几十抽是可以的,包您爽个够。就算将来进度慢了,高级卡池也有每天免费一抽,中级卡池一天免费两抽,根本不必担心会手痒还不能抽东西。

 

  至于氪金问题吧,目前来说当然没有那种强迫氪金强行活动接连不断耗存货的事。游戏当然是费心和费钱二选一,愿意花钱,就攒的快一些,省事一些,不愿意花钱,顶多慢一些,但是并不影响通关泡美男。喜欢自己研究的就自己研究通关体会乐趣,不喜欢费劲通关的请看攻略组的小天使们出的攻略~

 

  虽然在游戏体验上,目前这个时期游戏也还有需要完善的地方,但是值得期待的地方也很多,

  不如……现在便来试试?

西山居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