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个糙女汉子,我不会化妆-云裳羽衣-3D恋爱换装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

美文
首页>美文>详情

我是个糙女汉子,我不会化妆

《云裳羽衣》手游/2018-07-19 18:31:16

  大家好,我是一个精致女孩眼中的糙女汉子。

 

  在我的朋友们眼中,我是一个不会化妆,不会打扮,甚至连眉毛都不画的直女。平时最喜欢做的事是打游戏、追番、睡觉,得亏我遗传到了我妈怎么吃都不胖的优秀基因,导致我没有变成一个油腻的肥宅直女。我妈和我妹每次恨铁不成钢的跟我说让我收拾收拾自己,说我成天就知道看悬疑刑侦重口味剧,迟早没人要的时候,我并不觉得没人要是个什么大问题。

https://timgsa.baidu.com/timg?image&quality=80&size=b9999_10000&sec=1531909629541&di=c07e9e0dd84a0a0227976ca45b3eef22&imgtype=0&src=//img3.duitang.com/uploads/item/201504/29/20150429233510_teAGX.jpeg

  我也有想过做一个精致的居居女孩,为此,我一股脑儿备好了化妆品,面膜,身体乳等一系列精致女孩所需要的道具。开始了我的改变之路。

 

  在经历过把自己眉毛修残了无数遍、画眼线好几次差点戳到眼睛、每次隐形眼镜戴上和摘下用的时间超过了一个小时之后,我意识到了一个问题,我,大概是个手残。

沉默三连

  不应该啊!打游戏的时候不像啊!在剑三好歹也是个十二段的一代宗师啊!在键盘上飞舞的双手,怎么在眉刀、眼线笔、隐形眼镜面前老哆嗦呢!不应当啊!

  经过多次挑战、修整,我终于还是在化妆术上面败下阵来。我觉得,还是敷面膜这种简单的事情比较好做,虽然我去年买的两盒面膜到现在都还没用完。

放弃了我的所有我的一切无所谓

  不过我想说我也不是完全像个男的,少女心什么的,我也有啊!比如做指甲。纯色、渐变、手绘、印画、猫眼各种款式都是我喜欢的,大概每两个月我就会去做一次指甲(如果不是因为一个月做一次太伤指甲的话,我估计会一个月做一次)。最喜欢的颜色是大红色。

https://timgsa.baidu.com/timg?image&quality=80&size=b9999_10000&sec=1531910054442&di=60e31fd6b4637518dc98bc2748149ada&imgtype=0&src=//www.dazhangqiu.com/upload/editor/2017-5-5/20175514185610g308.png

  除了做指甲我还喜欢穿裙子,长裙、短裙、连衣裙,恨不得一年四季都穿裙子那种。我妈经常说我,你穿裙子不说话的时候,也挺像个女孩子的,别开口,一开口就破功。我还能怎么样呢?多少番剧都是由于女主太过扭扭捏捏欲言又止,才被女二号从中破坏啊!这是教训啊!

https://timgsa.baidu.com/timg?image&quality=80&size=b9999_10000&sec=1531910174855&di=f88f95354ead2c107fe30ea20ea06e0e&imgtype=0&src=//www.027website.com/uploads/20180316/00/1521132322-bvzhKCUwyZ.jpg

  说起来前两天我一个朋友看我手机上玩游戏,直接槽了我一句:“你也有这么娘的时候?”

 

……

 

  你看着我40米的长刀再说一遍?我娘?我本来就是个女的好吧!我不就是玩了个《云裳羽衣》了么!怎么啦!本体没法穿古装了,还不能养个女儿穿穿古风衣服了?还是3D的,可以多方位的看裙子的细节,漂亮裙子真的是超级多!

还可以自己捏脸,想画什么妆容画什么妆容!比自己画简单多了!

  最关键的,单身狗如我还可以跟男神们谈恋爱好吧!边江大大、宝木大大、阿杰大大,各种跟我说情话有什么不好的!我的少女心在这一刻得到了极大的满足!

https://timgsa.baidu.com/timg?image&quality=80&size=b9999_10000&sec=1531911286652&di=b73e8d015d9ef9426457b0a4a335735c&imgtype=0&src=//imgnews.mumayi.com/file/2018/06/27/8e1ee83733acb3c8429d4faecd31450f.jpg

  于是存在着报复心理的我,强行安利了这款游戏给我朋友,让我万万没想到的是,前两天还口口声声嚷嚷着,我一个大男人跟男的谈什么恋爱的人。现在天天给我发截图,还跟我喊着,啊,我女儿真可爱,我女儿真美,我女儿真帅。真是够了,服气!

  听说北京还出了娃衣实体店呢!不信啊,那就自己来《云裳羽衣》玩玩看吧!

西山居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