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香拢指间 轻捻吻君面-云裳羽衣-3D恋爱换装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

美文
首页>美文>详情

群香拢指间 轻捻吻君面

沙伊/2018-07-24 14:27:15
  又是一日风起时。
 
  花瓣依着风,悠悠的飞。
 
  叶英携你共做于树下,他面色沉静,你却瞧不清他眼底的情绪。
 
  “少庄主为何一直看着我?我今日有何不对吗?”
 
  “不。”
 
  一字之后似是言罢,他看上去欲言又止,却又透露出鲜有的手足无措,你看着他的模样,笑意就爬上了心头。放下手中的茶盏,你掩面一笑,微微笑弯的眼中好似落了星辰,潋滟动人,像是化开了一汪春水。
 
 
  “你很好。”
 
  片刻之后,他终于在你的期待里开了口。声音放慢了,轻而缓的,每个字都像是在深思熟虑,反复咀嚼之后才慎重地脱口而出。
 
  你突然没有了方才微弱的,想要戏弄叶英的心思。耳朵几乎在瞬间就红了一片,更多的羞怯则轻轻敲打着你的心。像喝了一壶热酒,晕晕乎乎的感受让你措不及防。
 
  等你好不容易缓过劲来,理顺了呼吸,你复抬头看叶英,方才发现他像是一直都在看着你,安静的,只是那样静静地看着你,像是要把你的一举一动,一颦一笑,连带着你的音容笑貌都刻在自己眼里。
 
 
  耳边出现风声的时候,叶英收刀入鞘。你视线模糊,甚至没有看清他的动作,只能把目光停留在剑柄上,停留在那双手上。
 
  修长,骨节分明,还有掌心一部分因为握剑而出现的茧。
 
  他很喜欢搂着你,那只手会落在你的后颈处,一下又一下的抚摸,如同在给猫咪顺毛。稍显粗砺的感受并不怪异,贴在皮肤上会让你产生一种温热的火苗在体内游走的错觉。
 
 
  然后在你发呆的几个呼吸间,他已经俯身贴面上前,他的右手轻而巧的抚上你的脸,不着痕迹的抬起你的下巴。
 
 
  你的鼻尖上有汗水,突然紊乱的呼吸把它惊得落地。
 
  看着他近在咫尺的脸,你禁不住屏起呼吸,像是个快拿到心爱礼物的小姑娘,满心期待又紧张不已。
 
 
  叶英看着你的样子,从喉头挤出几声笑,像是高兴极了,然后在下一刻,风带起你发丝的瞬间,你的额头上传来柔软的触感。
西山居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