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裳剧院 | 人间第一耽离别,想不到结局是...-云裳羽衣-3D恋爱换装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

美文
首页>美文>详情

云裳剧院 | 人间第一耽离别,想不到结局是...

《云裳羽衣》手游/2018-10-16 21:42:21

 

   正想这个假期怎么安排,发现微博@居一龙心头爱、@我永远喜欢林宪明两位大人准备了一场好戏,请带好爆米花、水果、饮料...有序进入【云裳剧院】观看最新电影。

 

这个故事还要从遥远的剑圣府邸说起...

 

故事人设

 

 

 

 

江湖系列——返乡

  

 

剧本征集

【活动时间】:长期有效

【投稿方式】

大人们把自己的云裳原创作品发送到邮箱 yunshangyuyi@yeah.net

  大人们注意,邮件中需要写明创作者、区服,ios/安卓和qq/微信账号哦。

【投稿要求】

1.邮件标题:云裳剧院投稿-作品名称

2.制作完成的作品或者图文(word文档)都可以哦,只要大人脑洞够大,作品够优秀,半半还有奖励相送!

3.一经投稿则视为授权《云裳羽衣》手游官方使用。

【活动奖品】

大人们的作品一旦被采用,奖励1000祈玉

 

 

西山居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