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趣游园会 刨冰屋活动-云裳羽衣-3D恋爱换装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

玩法
首页>玩法>详情

夏趣游园会 刨冰屋活动

沙伊/2018-08-13 17:00:14
  作为一个不断进步的游戏,在8月10迎来了又一次的更新。此次更新新增了夏趣游园会这一活动,活动日期为8月10日早5点到8月27日早4点。在此活动期间内,可以通过<刨冰屋>、<幸运圈道>和<游园乐>三个活动来获得棒棒糖。足够数量的棒棒糖可以在游园会商店中兑换新推出的三个套装:狡团、甜心糖和夏夜花语。


  那么今天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夏趣游园会系列的三个活动中的刨冰屋活动。


  在刨冰屋活动中,半半的初始温度为100度,每天把半半的温度降低到30°或者30°以下,就可以领取一份降温奖励。当然,降温奖励每天只可以领取一份,如果忘记领取的话,就会以邮件的方式发到小伙伴的邮箱里。怎么样,是不是很贴心?

  那么,就有问题出现了,那就是如何才能降低半半的温度呢?在刨冰屋中可以制作出两种刨冰,那就是透心凉刨冰和怪味刨冰。其中,透心凉刨冰可以降低半半10度温度,而怪味刨冰会随机升温3度或者降温3度。


  那么,透心凉刨冰和怪味刨冰是怎么获得的呢?

  在刨冰屋里可以使用冰块制作刨冰,而你制作出的刨冰到底会是透心凉刨冰还是怪味刨冰则和你消耗的冰块数量息息相关。如果你在制作刨冰的时候加入的冰块数量是1的话,那么制作透心凉刨冰的成功几率就是10%,如果你加入的冰块数量是2的话,那么制作成功的几率就是20%,以此类推,想要百分百制作出透心凉刨冰就需要10块冰块。那么把半半的温度降低到30度的话,就需要70个冰块才行。


  当然,即使消耗的冰块即使没有10个也是可以成功的制造出透心凉刨冰的,只不过是成功率不同而已。

  那么冰块是从哪里获得的呢?

  冰块的获得相当容易,只要通过关卡都可以获得冰块,只不过通过普通关卡获得的冰块数量是1个,而通过困难关卡所获得的冰块数量是2个。

  怎么样,是不是很容易呢?那么就祝大家每天都能成功的帮助半半降温,早日集齐棒棒糖兑换新套装吧!

西山居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