枯骨上面生出曼陀罗花-云裳羽衣-3D恋爱换装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

套装
首页>套装>详情

枯骨上面生出曼陀罗花

沙伊/2018-08-31 13:54:11
  忘川之畔,与君长相憩。
 
  烂泥之中,与君发相缠。
 
  寸心无可表,唯有魂一缕。
 
  燃起灵犀一炉,枯骨生出曼陀罗。
 
 
  关于彻骨衣的枯骨生花,有一个传说。
 
  相传人死后会经过黄泉路,路上盛开着大片大片的曼陀罗,远远看上去,就像是血所铺成的地毯。走过这条路,便是忘川河,河上有一座奈何桥,喝了孟婆汤走过奈何桥,前尘往事皆如云烟般消散。
 
 
  但总有人不愿忘记这一生所爱,就需要跳入忘川河,受尽折磨,等待千年方可转世。这千年里,他不会记得你,而你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所爱之人一次又一次从奈何桥上经过。
 
  甚至千年之后,他根本不记得你,或者,他早已另有所爱……
 
  千年等候,身体早已化为枯骨,那鲜红的曼陀罗,朵朵情根深种。
 
 
  彻骨衣在设计上非常符合这个传说。
 
  主色调选用了红黑两种颜色,妖艳中带了分庄重,还可以提升气质。黑色象征着神秘,更代表了忘川河中的孤独与冷寂;红色则象征着热情,亦是代表了对所爱之人不变的心。
 
  在服装的样式上,以旗袍为基础进行了改良,旗袍的整体设计体现了女子的柔美,尤其是腰身上的设计,充分展现了女性身材曲线,给人“盈盈一握若无骨”的感觉。
 
 
  在发饰上,以骨为发簪,添了一朵彼岸花,同样的在腰间也有一朵彼岸花点缀,两朵花相辅相成,整体又增了几分妖娆;在腰间更是以人的脊椎骨为原型设计的腰带,衣袖的手腕处也同样以人的手骨作为搭配。
 
  整体的配饰上,都是以“骨”为主,妩媚中又带了一丝凄凉。
 
 
  又是数千年的等待,早已经不记得这是多少个千年的相遇了,他突然停在一朵曼陀罗前, 喃喃自语道,似曾相识……
 
  忘川里开满血色的花,绚丽而妖异,听到这句“似曾相识”,数千年的折磨与等待,也值了。
西山居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