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相试炼 | 新的挑战,即将降临命运之域!-云裳羽衣-3D恋爱换装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

热点
首页>热点>详情

无相试炼 | 新的挑战,即将降临命运之域!

云裳羽衣手游/2019-04-22 18:53:43


三千世界深处,隐蔽的入口从漩涡中慢慢显露。

新的挑战,即将降临命运之域。

试炼之地,静候你的到来!


全新玩法【无相试炼】即将上线

参与获得【无相印鉴】即可兑换往期活动套装图纸


无相试炼


上线时间


2019年4月25日5:00


活动规则

1.每日凌晨五点,【无相试炼】玩法内会刷新一组限定套装,玩家仅可使用限定套装内包含的部件进行搭配组合,完成试炼题目,试炼题目将会在每天5:00 / 11:00 / 17:00随机刷新。

2.试炼每隔五分钟可重复参加一次,完成试炼题目可获得评分。系统每天将根据玩家当天所有题目最高分的总和进行排名,并根据前一天的排名情况发放结算奖励

3.结算奖励为道具【无相印鉴】,可用于在【无相商店】兑换往期限时活动套装图纸。奖励共分为五档,排名档位越靠前,奖励越丰厚。


本期上架图纸


【套装图纸】

秋露、凉辰、百邪、狡团、甜心糖、夏夜花语、觅佳期、紫阳夏歌、紫阳夏谣、蔷薇法则、深幽谷

【部件图纸】

捣乱猫杖、南瓜钓喵饰、绵羊头饰、清醒眼罩、无烛灯


全新礼包



觅宝拾遗


2019年4月25日5:00至2019年5月2日2:00,在活动期间收集【金华隐逸衣·岚】、【金华隐逸绾·岚】、【金华隐逸鞋·岚】即可领取丰厚奖励。

活动奖励:体力*58、祈玉*158、金币*15888


西山居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