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元萝莉来袭 2B小姐姐捏脸向-云裳羽衣-3D恋爱换装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

绘画
首页>绘画>详情

次元萝莉来袭 2B小姐姐捏脸向

沙伊/2018-07-19 11:15:06
  大人们好呀!最近呀,云裳羽衣开始流行了一圈仿动漫捏脸,嘿嘿,手残的我也要来凑个热闹啦。
 
  没错!今天我可是带着成品,诚意满满来的。今天分享的是尼尔机械纪元里的女主角。
 
 
  其官方名为:ヨルハ二号B型,又称2 Type B、夜刃二号B型、寄叶二号B型、尤尔哈2B。于是玩家就将其简称“2B姐”或这“2B小姐姐”
 
  一头银发和黑色的面罩是她标志性的一个形象,不知道是其曲折的故事,亦或是她火辣的身材,也或者是极高的颜值,总之!2B小姐姐简直就是好多人的女神呀。
 
 
 
 
  暗戳戳的上图,手残宝宝真的是怀着极高的尊敬捏的!不过没有面罩这个条件,比较可惜。
 
 
  我们也尽量在着装上贴合原型,采用的是云蕾发、边塞衣、剑歌靴等搭配。其实鸩发也是可以的,银色的短发嘛,不过上面的鸩就有点出戏了……所以选择了云蕾啦。
 
  最后上我们的数据!不喜勿喷,我会哭的。
 
 
  不过要是有喜欢的大人呢,可以在评论留言想要的动漫人物数据等,我会抽取努力给大人们捏想要的脸的!
 
  最后,真的不要奖励我一个么么哒吗?
西山居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