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故事篇-云裳羽衣-3D恋爱换装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

美文
首页>美文>详情

睡前故事篇

《云裳羽衣》手游/2018-06-26 21:24:12

“喂,庄主大人,你能不能好好吃饭!”

她鼓着气嘟着嘴,烦恼的看着面前盛满的碗。

 

叶英挥手让伺候的仆人退下,手中筷子扔是不停,忍住想要捏捏对面人儿脸的念想,放轻了声,“乖,你看这几天都瘦了。”

“哼。”她轻轻的从鼻间哼了一声,以表达自己的不满。他到底是哪只眼睛看出来自己瘦了!

男人!

“乖,快吃。”

 

其实她内心是有些不高兴的。这几天老是做噩梦,搞得自己心神不灵,又不是一点饭菜就能搞定的,而且她真的没什么胃口。

马马虎虎把饭扒拉了几口,她就有些负气的霸占了院中的秋千。

月光慢慢爬上了脚踝,周围开始响起各种虫儿的低鸣,今天的叶英真怪,平常他虽也是各种繁忙,晚上却答应了是属于她的时间。

 

不算数。

哼。

“你在扯就该把秋千上的花儿全弄完了。”身后传来熟悉的轻笑,随之而来的是整个人被拢进了斗篷。

叶英按住她想扯掉的手,微凉的触感不禁让他皱了皱眉,“别闹。”

叶英一严肃,她就不敢动了,只好板着脸委屈撇撇嘴。温暖的毛绒很快让她微凉的手臂暖和起来,身后的人保持着半环的姿势,捏捏她的手,“生气了?”

“……”

 

她不吭声,他就保持着这个姿势把她护在怀中。温暖的怀抱让她很快舒展了眉眼,有些困意。

叶英把她打横抱起回房,回房的时候她闻到一股陌生却舒服的清香。

“你让人点了什么……”

能在房里乱搞的也就只有这个大少爷了。

“少爷让奴婢点了安神的香。”门边的丫鬟替他回答。

叶英神色未变,轻声问她,“睡吧?把我的书拿来。”最后一句显然是对丫鬟说的。

丫鬟很快把书拿来了,她侧着身子瞧他要做什么,烛光下映着她的眸子留下斑驳的光影,叶英低头在她眉间落下一吻。

 

他翻开书念给她听,“天和地还没有分开,宇宙混沌一片……”

她差点没忍住笑出声,什么嘛,哄小孩子的睡前故事吗。她偷偷抬眉瞧他,剑眉星目,略微皱着眉头却一脸认真的读着。

这样的庄主……还真是可爱呢。

他抬头看她,有些窘迫的抬手替她遮去光亮,“快睡。”

“我在呢。”

西山居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