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花奇缘,自在飞花轻似梦-云裳羽衣-3D恋爱换装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

美文
首页>美文>详情

镜花奇缘,自在飞花轻似梦

沙伊/2018-09-03 14:35:44
  轻柔鲜嫩的花瓣与婀娜的枝叶缀点山林,空气中还带着微微的湿润。
 
  又是这个梦啊。
 
  忘了是从何时开始,她便做起了这个梦。每次进入梦中,就会看到一棵巨大的扶桑树,树下总会有一位公子等在那里,似是知道她回来,一身缥色动风香。
 
 
  她提起裙摆向前走去,果然看到了那位公子。
 
  “公子,许久未见,可还安好?”她走上前去,微微屈身。一阵微风拂过,淡淡的清香中带了一缕沁甜。
 
  “幸得姑娘挂念,韶一切安好。”微风卷起的扶桑树叶缓缓从他身上滑落,虽只是简单地站在那里,却是真真当得起温润如玉一词。
 
 
  韶带着她从花间廊道中走过,廊道四周繁花满园,各呈异彩。她第一次来时便觉惊奇,一园之中,竟有四季之花,着实为一奇景。
 
  “姑娘,这便是梅花花境了。”韶微微侧身,露出身后的景色。
 
  她抬眼望去,清寒疏枝,却把皑皑白雪中的梅花显得更加鲜艳而娇嫩。
 
 
  她与韶静静地欣赏着纷纷扬扬的白雪,却不觉有一丝寒冷。不一会儿,寒风卷起雪花,飘向她们所站的亭中,她伸出手,几片雪花落在她手心中,而后融化。
 
  “姑娘可还喜欢这景色?”韶上前一步,抬起手,轻轻拂落她发丝上残留的雪花。
 
  “喜欢。”弯弯的眼角早已将她的心情表现出来,虽是满园白雪,空气中梅花的暗香确浓郁的很。
 
 
  她端起桌上的清茶,入口时虽有一丝苦,细细品味,甚是甘甜。
 
  “这园中虽能一日看遍四时之景,却少了变化之美,这也算是一种遗憾之美吧。”韶的眼中闪过一丝落寞,却又瞬间消失不见。
 
  “若是可以,公子可以来人间,我定带公子体验一次四季更迭的意趣。”
 
 
  亭外的雪不知何时已经停了,空气中的梅香也淡了几分。
 
  却有一道温润的声音从耳畔传来。
 
  “韶定不负此约。”
西山居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