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裳格物录 | 倾听长城的故事-云裳羽衣-3D恋爱换装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

美文
首页>美文>详情

云裳格物录 | 倾听长城的故事

云裳羽衣手游/2018-12-06 18:05:59

梦回长城,

穿越历史长河,

云裳格物录将携大人们回溯过往,

一窥那段烽火连天的岁月。

↓↓↓

紫荆——紫荆乃花之名,亦是城关之名,谁言草木无心,蒲柳不可与磐石相搏?战局如棋,落子无悔,纸扇轻摇,谈笑间樯橹灰飞烟灭。

山海——“雄襟容筑山与海,万里长城第一关”仗剑斩敌寇,沙场一人行,卸红妆,披战甲,将军何必是丈夫,唯愿烽烟尽消,天下太平。

嘉峪——“九章算千岁,天机承万年”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学海浩瀚,嘉峪险峻,肩负书箱,无处不可行。

玉门——春风不度玉门关,春风不度,不如度己,冯嫽出使、昭君远嫁,古道驼铃响,何处闻乡音?

让我们跟着云裳格物录走进长城,越过烽火狼烟,聆听那些长城的故事吧!

 

 

万里长城如一条巨龙,纵横山河间,与长城上的爱国将领一起守护着国家。而发生在长城上的一个个荣耀古今的历史故事,将印记在长城精神里,永不褪色!

感受了长城情怀,云裳格物下一个以中华传统文化元素为设计灵感的主题作品大人们期待是什么呢?【写留言】跟半半说说吧!

西山居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