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难关卡5-4关卡搭配技巧 轻松完美过关-云裳羽衣-3D恋爱换装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

关卡
首页>关卡>详情

困难关卡5-4关卡搭配技巧 轻松完美过关

沙伊/2018-08-29 10:46:55
  很多时候,在普通关进行关卡通关的时候,都会觉得获得完美通关是很不容易的。然后,同样的关卡,到了困难难度,又比普通关更难通过,尤其是,在普通关只需要最初始的服装就可以获得完美评价,到了困难关,不仅需要把初始服装整套集齐,还需要初始服装进阶才能获得完美。那么今天就为大家带来困难关卡的穿搭技巧,帮助大家在不需要把初始套装升阶的情况下进行完美通关。
 
  今天为大家介绍一下困难关卡5-4不需要雅士套装就可以完美通关的穿搭方法。
 
  这一关的主题是“回忆江湖:剑魄琴心”,标签提示是温婉、风雅,还有一个标签是剑侠。也就是说并不是所有温婉风雅的服装都适合本关,还需要是剑侠篇章中的服饰才可以。
 
 
  本关的半半提示的服装是江湖雅客琴、江湖雅客衣和江湖雅客鞋。
 
  在半半推荐的这三样中,江湖雅客琴是通过服装合成得到的,江湖雅客衣和江湖雅客鞋都需要进行服装进阶才可以得到。
 
 
  以江湖雅客衣为例,把服装进阶为江湖雅客衣需要四件风雅客衣,而风雅客衣需要六件雅士衣进阶得到。雅士衣的获取途径只有两个,分别为困难关2-7和困难关4-6。困难关每日限制通关次数为5次,若想增加通关次数,则需要花费祈玉来进行重置,如此一来,通关成本大大增加。
 
  那么,在这一关通关时,建议先合成江湖雅客琴,毕竟剑魄琴心,有一把符合题目的琴是非常重要的。而且,合成江湖雅客琴所需要的材料,要比把雅士套装进阶到江湖雅客套装容易很多。
 
  合成江湖雅客琴需要竞技币260个,柔舞衣9件,春水衣3件,芳绮衣?沉夜2件,再加上38个灵羽就可以合成啦!
 
 
  有了江湖雅客琴以后,在加上冷玉套装,就可以轻松获得5-4关卡的完美评价啦。而冷玉套装的所有部件,都可以在之前的困难关卡获得。这样一来,完美通关就容易多啦。
 
 
  今天的穿搭技巧就到这,有机会再为大家介绍其他关卡的通关方法。
西山居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