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气三清”捏脸数据分享-云裳羽衣-3D恋爱换装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

玩法
首页>玩法>详情

“一气三清”捏脸数据分享

沙伊/2018-09-03 15:06:21
  各位小伙伴们好呀~看到“一气三清”下面评论里这么多人都在求捏脸数据,我怎么忍心让大家白白评论呢~这不就给大家带来捏脸数据啦。
 
  数据图如下:
 
 
  说完了数据,那就来说说妆容:
 
  虹膜:瞳·摇花·紫。
 
  之所以选择紫色的摇花瞳,是觉得紫色也太仙了,而且是那种一眼望过去的高冷,但又隐隐透着温柔,瞳孔里映着花瓣,简直太美了吧!
 
  睫毛:睫·狸奴。
 
 
  选择狸奴的原因……大概是因为刚好手里有这么一个睫毛是纤长优雅并且百搭的,层次分明的感觉很棒。
 
  眼线:眼妆·夏苑。
 
  眼妆我试了很多个,最终决定的夏苑,因为夏苑让眼睛整体一下就柔和下来了,跟睫毛放一起很协调。
 
  眉毛:眉·默认。
 
 
  眉毛我在子夜和默认之间纠结了很久,最终觉得偏细的默认眉适合这个数据一点,不会显得突兀。
 
  腮红:腮·星河。
 
  其实我的捏脸很多时候是不愿意加腮红的,因为如果加的不好就成了反效果了,这可不是什么好事,但最终选择了星河,因为星河是偏白的并且给人一种瞬间提升了气质的感觉,和一气三清套不是正相配吗?
 
  唇彩:唇妆·心君。
 
 
  唇妆这一块我个人一直偏爱心君,因为它不仅便宜,还百搭。其他唇妆并不能像心君这样白搭,有的还是我搭配无能的唇色,所以选择心君是肯定的啦~
 
  眼光:眼神光·二。
 
  眼神光没什么好说的,因为只要你愿意,搭配什么眼神光都是可以的,这个还是没什么限制的~
 
  贴花:贴花·天霜。贴花同眼神光,不过这个捏脸可能更适用于清淡高冷一点的贴花,换了天霜可能就不是这个感觉了,各位看官自选吧~
 
 
  那么捏脸数据就分享完啦,下次再聊~
西山居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