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裳探秘 | 幽蝶现身,宋帝王驾到-云裳羽衣-3D恋爱换装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

套装
首页>套装>详情

云裳探秘 | 幽蝶现身,宋帝王驾到

《云裳羽衣》手游/2018-09-03 20:26:12

 

幽幽冥火,忘川河畔,一位小姐姐提壶而立,幽蝶绕她而舞,这不是十殿阎罗之一,排行第三,司掌黑绳大地狱的宋帝王大人嘛!

据命运录记载,宋帝王创造了孟婆这个具有删除记忆能力的傀儡。然而接下来发生的一切,却脱离了宋帝王的掌控...

 

世事消蚀入星火,道来一梦身焚尽。

半身醉梦人间世,一樽解愁幽冥途。

幽蝶飞舞照亮漆黑的奈何桥

身后的手臂提线木偶般摇动

她迷离的眼神,蛊惑的声音

似梦非梦,让人沉醉其中



宋帝王

 

云裳探秘

 

冷色调是地府服装系列的特点,蓝紫色代表着地府与鬼火。阴曹地府是指人死后所在的地方。

珠冕是权力身份的象征,宋帝王是阎罗十殿之一,所以设计了符合其身份的珠冕。

衣服胸前的宝石中镶刻着纂体的“三”字,表示着宋帝王掌管着第三殿,司掌黑绳大地狱。

衣服细节中的蝴蝶的纹路,代表着设定中的梦蝶,取义于“庄生梦蝶”,如梦如幻。

身后的人偶浮臂暗示了傀儡的含义,不由自主地摆动,说明傀儡产生了自己的思想。

衣服中间的一层是偏光特殊材质,偏光淡青色,双层的颜色,是宋帝王双重人格的象征。

西山居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